欢迎访问重庆恒通客车有限公司网站!
服务电话:18670825890
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 > 服务专区 > 服务网络

恒通客车服务网络

为了向广大消费者提供全方位、专业、快捷的优质服务,恒通在全国建立了完善、广泛的服务网络。您可以根据您所在城市,搜索相应的服务网络信息。
在提升服务质量上,加强保姆式服务,建设成为集购车咨询、车辆证照办理、修理保养、事故网络救援等项目于一体的个性化、网络化服务。做到售前授“知”、售中授“资”、售后授“法”,以绿色公交运输方案解决专家的专业态度,向用户推出适合实地使用的客车产品及运营解决方案,积极听取用户意见并加以改进。目前,恒通客车在全国拥有近200家售后服务网点,覆盖全国20多个省和100多个城市,150公里服务半径,充分解决了用户的后顾之忧。
地址:重庆市璧山区比亚迪大道26号 电话:185 7335 2839 电话:136 5830 6960 电话:189 8308 5186 邮箱:tangtao.cy@crrcgc.cc